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建言民营经济政策的供给与落实

2019年05月19日 19:51 | 作者:刘生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15日至16日,安徽省六安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调研组赴舒城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民营经济政策供给与落实”专题调研。

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建言民营经济政策的供给与落实

调研组建议,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的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当作自己应尽的义务,为民营经济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要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加大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力度,充分发挥政策导向作用。要根据中央、省、市相关政策,结合本地情况,研究完善有针对性、易操作的配套政策,切实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付新安表示,市政协将把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共同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刘生宏)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营 市政协 安徽省 六安市 落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