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举行

2019年05月20日 12:34 | 作者:李琳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记者李琳)5月19日,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京开幕。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贺胜指出,自2016年我国全面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以来,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持续完善政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稳步推进签约服务工作。

王贺胜要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持续改善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项目,让老百姓更加认可签约服务。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保障机制,使家庭医生劳有所获,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大力加强家庭医生队伍建设,通过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转岗培训、定向免费培养等多种途径,扩充全科医生队伍;多措并举,努力打造一支数量够、质量优的中国家庭医生队伍。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家庭医生 活动 世界 生日 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