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学员“回娘家”

2019年05月20日 15:29 | 作者:万李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万李娜) 5月16日,民革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学员参观民革中央机关并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参加座谈并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

张伯军寄语学员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念,坚持终身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加强自觉实践、提高履职实效。张伯军强调,政治上的坚定、能力上的提升,最终都要体现和落实在履职尽责的实践中。无论是参与政党协商还是政协协商,无论是写调研报告还是提案、信息,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都离不开三个关键:选题准、调研深、建议实。

本次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是民革中央首次将培训对象下沉到基层组织和党员。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畅谈参政议政的成绩和心得体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学员 骨干 培训班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