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上海市委会举行2019年第一次欢迎新会员大会

2019年05月20日 16:32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欢迎你们!新会员——上海市委会举行2019年第一次欢迎新会员大会


5月14日下午,民进上海市委会举行2019年第一次欢迎新会员大会。


5月14日下午,民进上海市委会举行2019年第一次欢迎新会员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山明、秘书长何少华出席会议。

黄山明在讲话中强调,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宪法,学习民进章程,继承民进优良传统,深刻体会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形成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巨大优越性。要参与组织活动,努力双岗建功。要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正因为有了新会员的加入,带来了生机、活力,组织活动才能更加地生动活泼、丰富多彩,让会员们喜闻乐见。既要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也要在民进组织中发挥作用,双岗建功。要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思考问题的方式方法,要在整个社会的大背景下,从政府有关政策实施的角度出发,才能反映更有价值的社情民意,更好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公益项目,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民进组织的影响力。

会上,市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蒋碧艳、参政议政部张昱坤分别就民进会史会章、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

顾敏霞、任捷、陈晓旭、任源、何韻民、陈潇、张昱等7位新会员代表围绕民进组织感召、学习会史会章体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民进会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碧艳主持会议。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季国进、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宣传部负责人冯蓓、办公室负责人蔡南南参加会议。来自教育、文化、出版、医卫、政府机关、中介组织等界别的17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学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市委 欢迎 上海市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