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在河南濮阳举行

2019年05月20日 16:38 | 作者:李春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两岸一家亲 欢聚在祖根

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在河南濮阳举行


人民政协报讯近日,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在河南省濮阳市举办,来自海峡两岸的张姓同胞欢聚一堂,共叙亲情。

“这一活动旨在搭建两岸张氏宗亲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两岸张氏宗亲感情,拉近两岸宗亲心灵距离,共同建设两岸宗亲精神家园。”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介绍,自2002年起,每年濮阳都会举办“中华张姓拜祖大典”,以此为依托,进一步筹划举办了“两岸一家亲欢聚在祖根——海峡两岸张氏宗亲(濮阳)联谊活动”,促进两岸发展共赢。

出席活动的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张荣恭、台湾世界张廖简宗亲总会会长廖万隆等张氏宗亲表示,希望两岸同胞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双方加深合作,搭建有利平台,共图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濮阳市委、市政府依托历史文化资源,开展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增强了台湾同胞对大陆的祖根认同、文化认同,也让台湾同胞感受到了中原大地的发展面貌。(李春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峡两岸 联谊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