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9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本月26日开赛

2019年05月20日 21:46 | 作者:靳赫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银川5月20日电(记者 靳赫)2019“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6日鸣枪开跑。

据了解,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宁夏体育局和银川市政府主办,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

今年的比赛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3个项目,参赛总人数约191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参赛人数约3100人,半程马拉松约6000人,欢乐跑约10000人。赛事奖金总额从往年的17.36万元增至22.7万元。为鼓励和支持中国籍选手跑出好成绩,今年比赛继续设置中国籍男女选手名次奖,奖金合计6万元。

赛事服务方面,本次比赛除设置22个赛事补给站外,还在赛后恢复区专门设置放松按摩点,选手们在经历高强度比赛后,可以在这里及时缓解肌肉疲劳。(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马拉松 银川 宁夏 国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