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斯里兰卡爆炸案调查仍在进行 警方称已逮捕89人

2019年05月21日 09: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斯里兰卡警方称已逮捕89名涉嫌复活节爆炸案嫌疑人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上月的复活节连环爆炸案引发关注,目前调查工作持续进行中。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89名涉嫌爆炸案的嫌疑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月21日复活节当天,斯里兰卡发生8起爆炸。根据斯卫生部统计,共有250至260人丧生。图为斯里兰卡警察。

斯里兰卡媒体援引警方媒体发言人的话称,警方已经逮捕了89名涉嫌复活节炸弹袭击的嫌疑人。

发言人表示,在89名被捕者中,69人目前被刑事调查署(CID)拘留。20名嫌疑犯被恐怖主义调查司(TID)拘留。

早前有消息称,有80人被拘留。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此前已下令禁止三个涉嫌与复活节爆炸案直接有关的组织在境内活动。

斯里兰卡4月21日复活节期间发生连环爆炸案,爆炸造成250多人死亡。死者包括42名外国公民。

编辑:曾珂

关键词:斯里兰卡爆炸案调查仍在进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