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贵州省政协学习考察5G技术应用创新

2019年05月21日 14:03 | 作者:黄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黄静)5月17日,贵州省政协到贵阳市学习考察5G技术应用创新,并召开协商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参加考察和座谈,部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从提高我国国际综合竞争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谋划推动网络强国战略,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网络信息技术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加快5G通信技术研发应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省政协将抢抓贵州省作为5G技术应用试点省份的重大机遇,围绕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与乡村振兴融合、与服务民生融合、与社会治理融合,高质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科技界别委员作用,推动5G技术应用重点突破,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努力为省委提供更多更好的决策参考建议,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5g 技术 应用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