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赣州市政协把支部建在小组上

让“智囊变现、金点子出库”

2019年05月23日 14: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23日赣州电(记者王磊通讯员李秋林)“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委员时时处处率先垂范,摸实情、讲实话、支实招,让‘智囊变现、金点子出库’……”5月14日,江西省赣州市政协“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专题调研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谢芳桂在结束赴安徽、山西等地调研时总结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赣州市政协党组印发《关于在调研视察考察、集中学习培训期间设立中共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制度》。调研视察考察、集中学习培训等活动期间中共党员超过3名时,设立临时党支部。以调研视察分组、培训班学习小组等为基础,原则上有多少个分组或学习小组相应成立多少个临时党支部。制定调研视察考察、集中学习培训等活动方案,同时提出成立临时党支部及委员分工建议,报市政协机关党组批准,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党的工作和履职活动。临时党支部要模范引领广大委员努力完成调研视察考察、学习培训等任务,对活动方案、调研报告、理论文章等严把政治关。在中共党员委员中开展“五带头”(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团结、讲纪律)和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等活动;对临时党支部的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依章依纪履行政协职责,行使好话语权。

编辑:曾珂

关键词:让“智囊变现、金点子出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