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西吉安两姐弟失踪月余 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2019年05月23日 15:2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江西吉安两姐弟失踪月余 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新京报讯 今日(5月23日),江西吉安县公安局发布通告,悬赏5万元征集该县凤凰镇两失踪儿童线索。新京报记者从两儿童父亲处了解到,孩子系4月7日下午在村里一祠堂附近玩耍后失踪,经多方寻找,至今未有消息。

童先生发布的寻人启事。 受访者供图

警方通告显示,4月7日16时至17时许,该县凤凰镇九龙村委会江背自然村两姐弟童芸婧(女,7岁)、童仁谦(男,5岁)在本村附近走失。警方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线索,对直接找到失踪人员或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公安机关将分别奖励5万元。

今日上午,两姐弟的父亲童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当日,两个孩子写完作业后在村里祠堂附近玩耍,一个多小时后仍没回家,家人多方寻找未果。童先生介绍,孩子们玩耍的祠堂离家约100米,但该处有坡度,只有站在屋顶才能看到现场相关情况。由于孩子们平日里就在那里玩耍,他当天干活累了也就没陪在孩子们身边。

童先生说,当天和两姐弟一起玩耍的同村小孩曾告诉他,两姐弟曾到祠堂隔壁的奶奶家拿八宝粥出来吃,后来说要再去奶奶家拿,便再没有回来。童先生随后向隔壁奶奶了解情况,得知当时老人并不在家,但家里确实少了几瓶八宝粥。他推测,可能是两姐弟知道钥匙放在哪里,自行开门进屋。

童先生说,搜寻人员在村里巷子里和附近山上各找到一个八宝粥罐,跟孩子奶奶家里的是同一批次,“但不确定是不是他俩吃的。”他称,两个孩子平时很听话,出门玩之前会先跟家里打招呼,不会乱跑。如果迷路,短时间内也走不远。但目前家人在村里和附近山上、池塘等地都找过了,都没发现孩子。吉安县公安局周警官表示,目前暂无进展,仍在寻找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江西吉安两姐弟失踪月余 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