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委预算单位总会计师培训开班

2019年05月24日 15:00 | 作者:于梦非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记者于梦非)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预算单位总会计师培养计划在福建省厦门市开班。委预算医院的总会计师,以及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疾控中心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第一期集中学习。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指出,公立医院总会计师是社会公益理念的践行者、健康中国建设的推动者、医院经济管理的组织者、医院内部风险防控的监督者、经济管理队伍的领路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实现从管理型向领导型、业务型向战略型、专业型向复合型、传统型向创新型、应用型向研究型、个体型向引领型的转变。

据悉,从2019年开始,国家卫生健康委依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展为期两年的委预算单位总会计师培养计划项目,围绕党性教育、专业能力、领导才能、综合素质提升等主题,从政策、理论、实务等层面进行授课。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总会计师 预算 开班 国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