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抵达东京羽田机场 将与经济负责人共进晚餐

2019年05月25日 17:21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抵达日本东京羽田机场

日本广播公司(NHK)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下午17时左右乘坐专机“空军一号”抵达东京羽田机场,开启为期4天的赴日之行。

据日媒此前公布的特朗普访日行程表,特朗普乘机抵达后,将前往美国驻日大使馆,与经济方面负责人共进晚餐,随后入住酒店。

此后,26日,特朗普和安倍打完高尔夫后,将观看相扑比赛,并将于当晚和安倍进行非正式晚宴。27日,特朗普将会见日本新天皇夫妇,随后于东京迎宾馆与安倍进行会谈。最后,特朗普将于28日参观完日本海上自卫队“加贺”号准航母后,乘机离开日本。

日媒称,特朗普此次访问既是他就任总统以来的第二次访日,也是日本新天皇即位以来首次接见外国领导人,日本政府也将以国宾资格招待特朗普。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抵达东京羽田机场 将与经济负责人共进晚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