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南京玄武湖半程马拉松雨中展现“马拉松+”

2019年05月26日 18:2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京5月26日电 1500余名跑者26日冒着大雨参加了2019吉利博越南京玄武湖半程马拉松。包月坤和潘红分获男、女半程冠军,成绩分别是1小时06分04秒和1小时19分18秒。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一点资讯承办,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吉利博越冠名赞助,在南京市玄武湖情侣园举行。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男子竞速引体赛三个项目。作为城市公园马拉松系列赛之一,这种“马拉松+”的全民健身新形式去年已在青岛、济宁等地试验推广,日臻成熟。

包月坤说:“赛道绕湖设置,可以边跑边欣赏万千景色,在大雨中奔跑又平添了挑战的刺激,爽到爆。”潘红则说,她跑过多次玄武湖的赛道,但今天是首次雨中奔跑,有一种非同寻常的幸福体验。

赛事承办方代表、一点资讯品牌营销中心梁星宇表示,一点资讯作为国内主流移动资讯平台,与北京龙腾联合推出的城市公园马拉松,旨在通过新媒体新手段,挖掘引领城市文化潮流,并展现当地运动爱好者的特殊风貌。

赞助商代表、南京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栋梁说:“吉利汽车参与马拉松,是对马拉松精神的高度认可。”

在同时举行的“向上吧,中国!”2019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南京赛区的比赛中,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于周源以2分钟60次夺冠。(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马拉松 南京 玄武湖 半程 雨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