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洪湖站结束

2019年05月26日 18:29 | 作者:侯文坤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5月26日电(记者 侯文坤)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洪湖站)26日结束。广东顺德乐从罗浮宫队摘得公开组各单项及总分冠军,洪湖队夺得本地组冠军。

25日至26日,来自广东、福建、湖北、江西等地的20支龙舟队、560名运动员在洪湖市同场竞技。本站比赛分为公开组和本地组两个组别,其中甲A组(公开组)共有广东顺德乐从罗浮宫队、福建福州市浦下队、江西南昌市小蓝虎山队等12支队伍参赛;甲B组(本地组)为荆州市8个县市区代表队参赛。竞赛项目上也有所区别,甲A组项目包括22人龙舟直道赛200米、500米和环绕赛3000米;甲B组竞赛项目则是22人龙舟直道赛500米。

两天的比赛中,广东顺德乐从罗浮宫队表现强势,包揽了甲A组200米、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绕标赛3项冠军和团体总分冠军。甲B组500米直道赛中,洪湖队夺冠。(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龙舟 洪湖 湖北 中国龙 公开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