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河北省灵寿县政协助力办好旅游发展大会

打造全域旅游新名片

2019年05月28日 10:07 | 作者:高新国 吴利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通讯员吴利敏)松阳河新区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方案,将在5月底进行专家评审,6月提交县规委会审查;中山国遗址公园项目研学基地项目房屋建筑基础已完成,目前钢结构房安装7个,完成工程量的40%……这些促进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旅游发展重要项目的有效推进,与县政协督办有关提案紧密相关。作为2019年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灵寿县将此项工作列为全县重点工作之一,县政协随即将其列为年度履职要点,倾力助推旅发大会工作。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第一时间带队走访调研,白东风主席带领政协常委先后深入灵寿中山国古城遗址公园、车谷砣、锦秀大明川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各队在调研中了解到的存在困难和问题,会同参与调研的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对于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收集梳理后转交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或统一上报县委、县政府研究解决,并持续跟踪督促了解办理落实情况。

除了推进重点项目,县政协还在委员中开展“我为旅发大会献一计”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在沿路醒目位置设置明显标志、标识”“在全县开展‘文明出行、保护环境’宣传活动”“把握红、古、绿地域特色,深入挖掘古中山国历史文脉,提升旅游产业品质内”……每一条建议都彰显了委员对大会的关切,对全县旅游发展的关心。

今年以来,县政协收到旅发大会相关提案15件,内容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通过高质量提案督办,促成了各界助推旅发大会的强大合力,共同努力将灵寿全域旅游新名片打造好。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旅游 县政协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