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浙江调研

​ 助力推动三产融合发展

2019年05月28日 16:19 | 作者:王晓红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金华讯 (特约通讯员 王晓红) 5月23日至2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调研组赴浙江湖州德清、金华等地,就第二届莫干山会议筹备、三产融合发展等情况调研,并出席民革莫干山之家“民革书屋”捐书仪式,为“民革书屋”揭牌。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金华就“加快推动三产融合发展,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调研并座谈。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李惠东指出,“三农”工作是民革的特色和优势,浙江在乡村振兴方面为全国提供了很多好经验,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中看到的问题短板、听取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供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随后,调研组考察了东阳民革党员之家,对党员之家的建设、运用情况和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李惠东出席了民革莫干山之家“民革书屋”捐书仪式,并为“民革书屋”揭牌。李惠东强调,作为首个由民革中央挂牌的党员之家,民革莫干山之家为民革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教育等活动增加了平台和阵地,希望通过捐书和揭牌活动,为平台建设增添活力,进一步提升组织的自身素质和队伍凝聚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中央 浙江 民革 组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