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钺锋带队开展台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

2019年05月28日 16:38 | 作者:王琦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李钺锋带队赴浙江、广东开展台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


与台盟浙江省委领导班子座谈

与台盟广东省委领导班子座谈

走访盟员所在单位

5月21日至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带队赴浙江、广东开展领导班子建设调研,正式启动台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工作。台盟中央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台盟浙江省委主委张泽熙,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主委张嘉极分别就台盟浙江省委、广东省委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作报告。

在浙江调研期间,李钺锋分别与台盟浙江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台盟浙江省委在领导班子建设中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希望台盟浙江省委继续发挥好主委在组织建设中的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协调有关部门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大力发现培养后备人才,夯实台盟长远发展的人才基础。

在广东调研期间,李钺锋到访台盟广东省委机关,座谈了解班子建设情况,对台盟广东省委领导班子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一是要搞好团结,团结是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关键;二是要用心实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出成绩,做出亮点;三是要加强联系,主动加强与台盟中央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动解决领导班子建设中出现的实际问题。

调研期间,李钺锋分别与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会面。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陪同参会。

李钺锋此行还前往盟员所在单位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看望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深圳市委主委林娜,并与深国际董事会主席高雷,副总裁李海涛座谈了解盟员表现情况。在深期间,李钺锋会见了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就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作沟通交流,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参加。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陪同活动。(王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领导班子 省委 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