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淮南市潘集区政协现场协商解民忧

农家果园听民意

2019年05月29日 15:55 | 作者:吕锦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淮南市潘集区政协现场协商解民忧

农家果园听民意

本报讯“我们联系一下市场监管局,咨询果园产品上超市还需要哪些手续;再联系一下卫生部门,问他们还要办哪些手续……”5月21日,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政协主席孟沙第三次来到李玉玲夫妇的果园里,现场协商为果园解决困难。

近年来,潘集区古沟回族乡於湖村李玉玲夫妇种植的沙澧特金果,深受当地群众喜爱。在扩大规模后他们又研制出梨膏,样品一推出,得到消费者好评。产品好,有市场,但因资金短缺,许多手续无法办理,无法规模生产。为此,两口子非常头疼,甚至想到放弃。

2018年9月,听到委员反映后,区政协联系乡、村干部一起来到果园,详细了解实际困难。随后,邀请分管副区长,农业农村局、电商经营者、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协商,为果园发展想办法。

这次区政协再来到果园,李玉玲带领孟沙一行看新盖的干净、整洁生产间,并拿出了营业执照和食品小作坊登记证,“现在好几家电商、超市已经和我联系,只要手续一齐,我就要全天候生产了。”李玉玲高兴地介绍。

“还有哪些问题你随时给我们打电话,产品包装、品种的开发都要多下功夫,我们希望你能做成第二个‘老干妈’。”孟沙边看边叮嘱。

“行,有你们的大力支持,我有信心。”李玉玲回答。

“政协基层协商一定要接地气。”调研结束,大家表示,要想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聚合力,就应多深入到田间地头,倾听群众的心声。


编辑:曾珂

关键词:安徽淮南市潘集区政协现场协商解民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