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媒:美国一名男子在白宫附近自焚 原因不明

2019年05月30日 07:36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美国一男子在白宫附近自焚 原因不明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目击者拍摄的事件现场画面(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5月30日电当地时间周三(29日)中午,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在美国白宫外的公园自焚,相关人员随即展开救援。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伤势不清楚。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特勤局在推特上表示,该事件约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12:20。这名男子在白宫南侧靠近第15街和宪法大道的椭圆形草坪中(The Ellipse)自焚。特勤局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协助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和美国公园警察进行了救援。

一名目击者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和女儿目击了此事,称该男子在自焚前曾绕着公园跑了几圈。这名目击者还表示,警方和救援人员已作出响应,相关人员正在封锁附近街道。随后,这名目击者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拍摄的现场视频,视频清晰显示,一名男子正被火焰吞噬。

据了解,此前白宫附近曾发生过类似事件。上个月,一名男子于白宫的北侧围栏附近自焚。事后,特勤局表示,该男子在点燃自己的外套时,“正操作一辆电动轮椅式踏板车”。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一名男子在白宫附近自焚 原因不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