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宣传部赴南京宣讲盟史

2019年05月30日 16:32 | 作者:郭海南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中央宣传部赴南京宣讲盟史并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调研


5月27日,台盟中央宣传部赴台盟南京市委开展宣传工作调研

参观台盟江宁支部同心书屋

5月27日,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一行到台盟南京市委调研,与台盟南京市委盟员代表围绕当前南京台盟盟员思想态势及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了解台盟南京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进一步做好台盟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刘中威作盟史宣讲。

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介绍了近年来台盟南京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台盟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穆学锋表示,在2019年台盟新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式上,苏辉主席围绕台盟盟员和盟务工作者的学习问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进一步加强台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苏辉主席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希望台盟南京市委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引导盟员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盟中央领导高度重视盟史资料挖掘整理工作,希望台盟南京市委进一步发挥盟史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落实苏辉主席对加强盟史资料征集和盟史研究工作做出的指示精神,切实将本地区的盟史工作抓细抓好。

期间,穆学锋一行还前往台湾青年创业种子村进行调研并参观了台盟江宁支部创办的同心书屋。 (文图/郭海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盟史 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