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

2019年05月31日 21:00 | 作者:白洁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白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3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

李克强表示,中柬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合作,致力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发展。中方支持柬方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柬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进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构建中柬命运共同体,让中柬关系发展更好惠及双方人民。中方愿同柬方深化在中国-东盟、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等框架下的协调配合,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共同维护地区发展需要的稳定环境。中方支持柬方办好2020年亚欧首脑会议,为推动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布拉索昆表示,柬中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柬方感谢中方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相互支持与配合,推进构建柬中命运共同体,推动两国关系好上加好。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李克强 布拉 索昆 柬埔寨 首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