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天台政协和合苑”正式上线

2019年06月03日 09:34 | 作者:林国干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风从东来,初夏已至。

今天,“天台政协和合苑”正式上线啦!

“天台政协和合苑”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台县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由天台县政协办公室主办。

公众号旨在宣传政协工作,服务政协委员,及时发布天台县政协有关会议和活动情况,委员履职成果、工作动态,以及人民政协基本知识、文史资料等信息,利用网络空间拓展政协参政议政渠道,丰富委员履职平台,助推天台政协工作。

“天台政协和合苑”既是各政协委员和合交流之家园,也是委员与天台各界和合协商之平台。    

广大政协委员都是“和合苑”的园丁,要共同施肥浇水、精心培育各色花卉,让“和合苑”里百花争艳、生机盎然,为天台政协工作及"和合圣地、名县美城"建设增色添彩!(林国干)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天台政协和合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