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做好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

2019年06月05日 12:09 | 作者: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聪)5月30日,甘肃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政协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研讨交流,并对做好今年全省政协系统机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政协机关在脱贫攻坚中打通资源配置,让每个帮扶单位坚持做自己最擅长的事,建立起了‘西和帮扶模式’”“兰州市政协对机关支部进行优化调整,充实了工作力量,并坚持‘一支部一特色’活动”“金昌市高度重视基层协商民主工作,选择了几个社区和行政村进行试点探索,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嘉峪关政协坚持在重大活动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全面构筑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陇南市政协在做好市委‘命题作文’的同时,还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专题议政,在加快陇南发展上积极作为”……会上,省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来自14个市州政协秘书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对做好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进行充分探讨。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牢政协是政治组织这一政治属性和政治地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把履职为民作为第一责任,聚焦改革发展大局,多方搭建服务平台,树牢“一线”思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力量、献计出力。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秘书长 甘肃 全省 长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