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徐辉率队赴广东开展文化界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19年06月05日 19:30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广东座谈会场

徐辉讲话

5月27日至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就文化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率队赴广东省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徐辉走访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看望了梅州市梅县区文化馆、梅县区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等单位盟员,并先后在深圳、潮州、梅州等地召开4场座谈会,与来自文化界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和盟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徐辉充分肯定了民盟广东省委和深圳、潮州、梅州等地盟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文化是民盟的主界别主阵地,各级盟组织要把推进文化界别组织建设作为今年的组织工作主线,巩固好文化界别传统优势,发挥好文化界别作用。他强调,民盟各级组织要继续贯彻“人才强盟”战略,有计划有重点发展一批文化界优秀青年盟员,多渠道为他们搭建实践锻炼平台,帮助他们尽快成长。他希望,广大文化界盟员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要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在参政履职中展现更大作为,切实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忠诚捍卫者和坚定践行者。

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蔡葵、副部长张雨斌,民盟广东省委副主委、深圳市委主委、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程昆参加了有关活动。(撰稿、摄影:民盟广东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中央 文化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