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6月06日 15: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6日电  6月6日,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部署,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吉林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首善标准抓紧抓好主题教育,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吉林在部署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时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在工作上,让调研成果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力作,为首都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实、把原因找准、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突出务实原则,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机关党组作用,把主题教育与重点履职活动和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范俊生)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主题 初心 牢记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