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揭幕战过招法国 韩国无惧东道主

2019年06月07日 08:59 | 作者:韦骅 岳冉冉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黎6月6日电(记者 韦骅、岳冉冉)在7日打响的法国女足世界杯揭幕战上,韩国队将面对实力强大的东道主法国队。尽管深知比赛会很困难,但韩国队主教练尹德汝确信自己的球员会拿出上佳表现。

这是韩国队连续第二届打入世界杯正赛,在2015年的加拿大世界杯上,韩国队正是被法国队3:0击败,止步16强。尹德汝表示四年后,球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

“与东道主交手,这是动力,我们会带着信心比赛。韩国队进步了很多,我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法国队即使赢得比赛也不会很轻松,我相信明天我们会取得成功。”尹德汝说。

有人表示第一场比赛便面对法国队,对韩国队来说是一个糟糕的开始,但尹德汝并不这么认为。“事实上与法国队比赛是一种动力,这会给我们之后的比赛增加信心。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积累经验,球队会争取赢球,但也接受任何结果。”(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法国 东道主 揭幕 韩国队 过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