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在延安举行

2019年06月09日 09: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延安6月8日电  (记者王珏)8日,由国家文物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物局、延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在陕西省延安市举行。

主场城市活动紧扣“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此期间,鲁迅艺术学院旧址暨革命文艺家馆开放,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论坛、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文化遗产公开课举行,“丹青记忆 守望家园——中国文化遗产美术展(2019)”“2019年华为·神州杯文化遗产主题儿童及青少年画展”开展,《开讲啦》推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专题,延安书院学习调研等系列活动举办,传播了文化遗产保护理念,激发了人们对文化遗产的关注和热爱。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09日 04 版)

编辑:曾珂

关键词: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在延安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