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解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机场建设

2019年06月09日 16:22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哪里有什么基建狂魔,我们只是一不小心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打造成世界奇迹

十年全力规划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破解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世界难题!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被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

下面,我们将请刚刚当选全国“最美职工”的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高级业务经理兼飞行区工程部总经理吴志晖,北京城建新机场航站楼总承包部经理李建华和总工程师段先军,一起为大家解密机场建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志晖(最右)

全国数十座机场的规划建设

吴志晖都参与过

1988年,20岁的吴志晖从同济大学毕业后被分配至民航工作,一直从事机场规划设计与工程建设。

贵阳机场,南京路口机场,济南遥墙机场,石家庄正定机场,首都机场T2、T3航站楼以及东跑道历次大大小小的扩建工程,吴志晖基本都参加了。

他先后参与了6个国家、我国23个省份,共40多个机场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十年磨一剑

建成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

一切积累与沉淀的经验,都被他用在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规划建设中。

2008年,他参与到新机场的前期选址工作中;2010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谋划成立之初,吴志晖作为最早的一批成员加入,负责机场的规划设计工作。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解密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机场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