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档案馆新馆启用 老地图集体亮相

2019年06月10日 07:03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北京档案馆新馆启用 老地图集体亮相

位于朝阳区南磨房路;“档案见证北京”等4项展览同日举办,向社会征集近70年北京老照片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北京市档案馆新馆正式面向社会开放。图为观众在档案馆新馆中央大厅欣赏18米高的壁画《京华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最新北平大地图(解放版)。北京市档案馆供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档案见证北京”展览展示的1958年6月“井冈山”小轿车在北京诞生的照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古都新生 人民胜利——纪念北平和平解放70周年展”中,小朋友走过北平解放历史照片。

昨日是国际档案日,伴随着新馆开馆,北京市档案馆开放4项展览,开展北京非遗展示、档案修裱体验等档案日系列活动,并启动向公众征集70年来北京老照片的活动。

市档案馆新馆周一至周五9:15至17:15接待观众,观众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由于展厅温度较低,建议观众注意保暖。

新京报讯 北京市档案馆新馆昨日正式面向社会开放。新馆位于朝阳区南磨房路31号,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为蒲黄榆路旧馆面积5倍多。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北京档案馆新馆启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