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三亚一医院诱导医保病人住院及不合理用药 被医保局处罚

2019年06月10日 14:38 | 作者:刘泽林 | 来源:健康报网
分享到: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诱导部分医保病人住院及不合理用药,近日被海南省三亚市医保局处罚。

三亚市医保局调查发现,2018年,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在下乡义诊收治病人的同时,存在通过免收或只收取少量病人自付费用、车辆接送患者治疗等方式,诱导部分医保病人住院及不合理用药等问题,共发生违规金额62638.44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三亚市医保局解除三亚东大肛肠医院的医保服务协议;评定该院2018年年终考核等级不合格,拒付其2018年全部质量保证金;全额追回已支付的医保基金62638.44元,并5倍罚款313192.2元;暂停拨付该院的医保费用26万元。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医保 三亚 医院 病人 诱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