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召开“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作品评审工作会

2019年06月10日 16:52 | 作者:刘京徽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6月5日,“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作品评审工作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多功能厅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央书画院院长曲凤宏出席会议。中国美术馆原常务副馆长、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马书林等五位书画界知名书画艺术家作为评委,为“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作品审评。会议由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央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杨家永主持。

今年3月至5月,农工党中央书画院以“美丽中国”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成就等内容,面向包括农工党党员在内的书画艺术家与爱好者征集作品。征稿共收到有效作品600余件,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

据悉,此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农工党中央于2019年8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并在展出结束后赴全国部分省市巡展。(撰稿/摄影 刘京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书画 作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