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苑北枢纽拟9月底投用 规模超四惠

2019年06月11日 08:34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回天”地区重大交通工程时间表公布:13号线拆分两段,2022年底前开通;17号线2022年底试运营

北苑北枢纽拟9月底投用 规模超四惠

点击进入下一页

6月6日,北苑北综合交通枢纽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苑北综合交通枢纽预计本月主体建成,9月底开通试运营;新增“两横三纵”骨干交通路网;北京地铁17号线2022年底试运营;13号线拆分成AB两段,2022年底前开通试运营;林萃路将于2020年7月建成通车……随着一系列交通利好的发布,有“堵城”之称的“回天”地区将逐渐通畅起来。

新京报讯 北苑北交通枢纽将于6月底主体完工,9月底开通试运营。北苑北枢纽服务回天地区,规模超过四惠交通枢纽,可以实现地铁、公交、长途客车、私家车和自行车的换乘。

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北苑北枢纽未来将开通12条公交线路,服务范围涵盖北苑、天通苑、回龙观、北七家、小汤山、沙河、兴寿等昌平南部地区。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发改委将“回天”地区作为一个重要节点,放在全市综合交通体系中整体谋划,通过陆续实施一批重大交通项目,改善“回天”地区自身的交通环境,并将加强“回天”地区与上地、未来科学城以及中心城、CBD乃至顺义临空经济区等重点地区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不同区域之间的要素流动,激发城市北部地区的发展活力。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北苑北枢纽拟9月底投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