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年06月13日 11:28 | 作者:邬丹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乐山

图为四川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人民政协网内江6月13日(记者 邬丹 韩冬)6月12日,四川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结合政协脱贫攻坚“六送”活动,扎实抓好回头看“大排查”,统筹“19个扶贫专项”,认真做好联系帮扶工作,着力解决联系村存在的问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四川 内江市 市政协 召开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