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哈马斯数个目标

2019年06月14日 20:43 | 作者:陈文仙 吕迎旭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4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国防军14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凌晨以军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数个军事目标。

声明称,以军出动战机轰炸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数个军事目标,包括哈马斯军事营地内的军事设施和哈马斯的一个海军基地。

加沙方面当天确认了以色列军方轰炸加沙地带的消息。加沙地带安全人士说,以色列战机14日凌晨对加沙地带哈马斯武装的多个训练场所发射数枚导弹。截至目前,巴方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以军称,13日晚,一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境内。据以色列警方消息,该火箭弹击中了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洛特的一栋房屋,导致房屋受损,但未造成人员伤亡。以军说,14日轰炸加沙地带的哈马斯目标是对13日遭受火箭弹袭击的回应。

这是以色列南部两天内第二次遭受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13日凌晨,一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境内,以军“铁穹”防御系统拦截了该火箭弹。作为回应,以军战机轰炸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地道。(参与记者:杨媛媛、赵悦)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沙地 地带 哈马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