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

心系人民健康 保障用药安全

2019年06月18日 09:04 | 作者:陆悦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分享到: 

近日,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具体到药品注册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确保药品注册管理工作贯彻落实 “四个最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全司党建工作和制度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的迫切需要,也是团结一致解决历史难题的迫切需要,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对药监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需要迎难而上、敢闯敢试、狠抓落实。一方面,要关心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障药品安全有效;另一方面,也要热情服务好群众和企业,做到“清”而有为,“亲”而有畏。

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和国家药监局党组的要求,成立工作小组,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并形成具体的工作计划和日程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司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防止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记者陆悦)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主题 教育 保障 安全 心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