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

坚定理想信念 锻造过硬本领

2019年06月18日 09:05 | 作者:胡芳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分享到: 

日前,国家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药监局党组关于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决策部署,锻造过硬本领,始终廉洁自律,成为医疗器械监管领域的行家里手;要以“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为使命,积极适应新时代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和不断增长的公众健康需求,牢牢守住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底线,追求高质量发展高线,坚持风险治理、责任治理和智慧治理,进一步强化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管工作,扎实做好医疗器械监督检查、飞行检查、境外检查、监督抽验、不良事件监测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医疗器械“清网行动”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公众用械安全,不断提升监管科学化、法治化、国际化和现代化水平。

动员会上,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药监局党组的要求,积极投入主题教育,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医疗器械监管职责摆进去,把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公众用械安全使命摆进去,努力为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胡芳)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医疗器械 监管 坚定 定理 理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