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青海要求质量风险企业提高内控标准

2019年06月18日 09:09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分享到: 

日前,青海省药品监管局召开企业质量风险约谈会,对国家药品评价性抽验中收到质量风险提示函的青海九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约谈告诫,责令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树牢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命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高企业产品内控标准,采取风险防控措施,保障药品生产质量。

会议强调,国家药品监管局发出的药品质量风险提示函,是根据国家药品评价性抽验结论综合研判后得出的预警信息,提示产品可能存在的质量风险。青海九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和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全面排查,制定有效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会议还邀请青海省内药品专家对提示函进行专业解读,讲解导致风险的可能性和排查风险的方法步骤。

上述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测方法进行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强化责任意识,严把药品质量关。(记者丁怡媛)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风险 质量 企业 青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