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9亚太户外展在南京开幕

2019年06月20日 21:53 | 作者:王恒志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京6月20日电(记者 王恒志)2019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通过户外与旅游、跑步、潮流、冰雪、钓鱼等相关板块的结合,全力打造多元化“户外+”展会,并为户外爱好者们搭建了一站式体验户外生活方式的平台。

酷炫的新潮装备、实用的户外用品、甚至是闻所未闻的新奇玩意儿,很多户外爱好者20日在亚太户外展上眼界大开。经常跑步的周先生看中了获得本次亚太户外创新大奖的功能袜子,他说:“以前也听其他跑友说过,这次来逛逛正好看到了这款新品,我打算回头买两双试试水。”。据介绍,本次共评出了44件创新产品,并设置专区展示。除此之外,在展区设置上主办方牢牢把握“户外+”理念,通过与旅游、跑步、潮流、冰雪、钓鱼等相关板块的结合,设置户外旅行生活专区、潮流机能发布区、海钓互动展区等,满足不同人群爱好者需求。

本次展会也吸引了很多普通市民参观,不少展台前人头攒动,面向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消费者设置的山川市集,还给了很多市民一次难得的户外用品采购机会。“买买买”“逛逛逛”的同时,很多市民还关注起自身健康来,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在展会上设立的体质检测点前排起了长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进行系统的体质检测,37岁的王平告诉记者,通过检测发现自己在平衡性、心肺功能上都不达标,专家建议自己要加强运动。

本届亚太户外展共持续4天,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业余攀岩联赛、儿童平衡车大赛等现场活动,20至21日举办的2019亚太体育产业峰会,围绕体育特色小镇、青少年体育培训、企业环保社会责任、冬奥会机遇、滑雪与旅游、极限运动发展等主题关键词,从体育、冰雪、户外、跑步等方面进行分享,探究行业发展前景趋势,深度挖掘行业面临的核心问题并寻找破解良方。(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户外 亚太 南京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