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普京“直播连线”持续约4小时,他与俄民众聊了啥?

2019年06月21日 07: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一年一度的“直播连线”节目,回答俄民众问题。

今年,“直播连线”持续4小时8分钟,普京共计回答了民众提出的约200万个问题中的81个,涉及俄罗斯内政外交的多个领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6月20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在新闻中心举办的“与普京连线直播”节目。

【“直播连线”都聊些啥?】

“与普京直播连线”是一年一度俄总统回答民众提问的电视连线节目。

2001年12月,普京首次与民众连线,持续了2小时20分钟。在那之后,连线的平均时长增加到三至四个小时,今年已是第17次。

本次“直播连线”从莫斯科时间6月9日8时起,就已经开始收集民众问题。据报道,俄罗斯民众共计提出了约200万个问题。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普京 俄罗斯 民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