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徐辉出席民盟重庆市委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年06月21日 17:19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徐辉副主席出席民盟重庆市委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徐辉副主席讲话

6月1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了民盟重庆市委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燕苹汇报了重庆市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今后工作思路。来自九龙坡区网络作家协会支部、沙坪坝区红岩联线支部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凌宗魁等盟员代表共14人围绕人才发展、特色工作、困难问题、工作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

徐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民盟重庆市委在文化界别组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说,从刚才的发言中,深切感受到大家对文化事业的执著和对民盟组织的热爱,我很受感动,也很受启发。他希望文化界别广大盟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立足岗位,施展才华,抓住机遇,当好新时代文化事业建设者。他指出,组织工作主要是做人的工作,推进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就要从四个方面着力:一是要带着理论思维,要站在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加强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凝聚文化界别盟员力量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带着充足的信心,民盟在文化界别既有深厚的渊源、良好的传统,也有一批层次高、素质好的新鲜血液,大家要对做好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充满信心;三是要带着丰富的感情,要多关心文化界别盟员的工作和生活,多为文化界别盟员成长创造机会、搭建台阶;四是要带着问题去思考,要正确认识当前文化界别组织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在具体实践中求突破促发展。

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蔡葵、民盟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燕苹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重庆市委秘书长杨虹主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