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吸引观众超8万人次 第二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在深落幕

2019年06月21日 17: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深圳作为国际重点跨境电子商务基地,是链接五洲四海经济贸易的重要枢纽城市。6月17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古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四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完美收官。

1

本届电商节以“智选优品,链动全球”为主题,吸引了超过30个国家,将近500家国内外参展商与会,数以万计的行业精英聚集一堂。为期三天的大会从跨境财税、知识产权、跨境物流、海外仓储、金融支付、平台科技、品牌智造等多角度展示了跨境电商全行业最新颖的商业模式、最顶尖的服务能力以及最前沿的行业技术,三天的展会吸引了超过8万人次观众。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原巡视员聂林海,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菲律宾劳工部副部长Renato L.Ebarle,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荣誉会长、盘古集团总裁陈文辉等政府部门领导和行业翘楚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2

本届展会特设“第二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跨境电商50强企业评选颁奖”环节,2019年优秀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其中包含优秀跨境电商企业、优秀跨境电商软件服务商、优秀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等200家企业。

本届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吸引了山西跨境电商卖家团、环球易贸卖家团、闯盟跨境卖家团、亿丰商学院卖家团、赛尔威商服卖家团、翼果科技卖家团等数个专业跨境电商卖家团组团参加。他们通过论坛和活动交流跨境电商运营经验和寻找优质厂家和产品,卖家团组团参加活动深入对接交流已成为616跨境电商节的一大特色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期三天的展会同期举办10场大型论坛活动。其中包括开幕式及主论坛;卖家大会、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论坛、亚马逊专场、出口专场、进口专场、财税专场、平台专场、盘古专场、选品专场等10大分论坛,贯穿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各个板块多个流程,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与行业领袖就全球复杂多变的跨境电商行情动态探讨了未来跨境从业者需面对的新形势、新机遇与新挑战。

17日的选品专场上,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馨表示,基于第二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的成功和行业认可,第三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的规模将是今年的三倍以上,并正式宣布第三届跨境电商节的举办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至28日,展馆面积共计30000平方。

3

主办方介绍,本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海外展团数量、海外组团的国家地区数量以及参展企业与参展嘉宾均规模超前,全面向观众展示了跨境电商全球政策动向、平台上线支持与全产业链服务互通,为广大跨境从业者提供了满满的干货指导和帮助。全链条、高规格、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受到了各方领导与业内精英的高度赞扬,真正打造了一场起于深圳,惠及全国,影响全球的跨境电商盛宴。(袁和平)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跨境 电商 616全球跨境电商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