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卡瓦尼:踏上球场就只想着赢球

2019年06月23日 16:40 | 作者:赵焱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2日电(记者 赵焱)乌拉圭队将在24日迎战美洲杯足球赛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智利队。乌拉圭前锋卡瓦尼22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无论对手是谁,只要踏上场地,头脑中想的就只有赢球。

乌拉圭目前一胜一平,已确保进入淘汰赛,但对手是谁还要看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结果。卡瓦尼说:“当我们进入场地后想的就只是赢球了,之后才会去想下面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在哪里比。也许有些人会考虑下面一场碰到谁会好些,但是一名球员踏上赛场后想的其实只有取胜,一个球队如果最终能够夺冠,那靠的是能够应付各种情况,所以我们现在只想比赛。”

卡瓦尼认为,美洲杯上大家实力是均衡的。“有些比分可能相差很大,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大家集中精力做到最好。我们只有一场一场去拼,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只要出场就要带着赢球的态度。”

总结前两场比赛,卡瓦尼说,乌拉圭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最后25分钟踢得不够好,不积极,而与日本队前25分钟的态度不够积极。“我们要用与厄瓜多尔队的上半场、与日本队第25分钟后的那种态度去踢球。”

卡瓦尼在场上与前锋苏亚雷斯配合默契,对此他说:“我们两人搭档很多年了,相互非常了解。在一起比赛的时候就是互补的关系,我们在很多方面是非常不同的,但能配合起来,这对于一支队伍来说非常重要。”

乌拉圭24日的对手智利队目前两战全胜积6分,是小组头名。(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卡瓦 瓦尼 赢球 踏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