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大连甘井子区政协连续7年为环卫工人送健康

逾4000名“城市美容师”受益

2019年06月24日 10:37 | 作者:吕东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大连6月24日电(记者 吕东浩)6月20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主席王鹏率领部分医疗界委员来到泉水街道公租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45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医疗健康服务。

大连

图为“为环卫工人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吕东浩 摄

“为环卫工人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是甘井子区政协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基层群众的一项特色工作品牌,自2013年起每年都联合区环管中心、城建局、卫计局等部门,组织来自市中心医院,第三、第四、第六人民医院和区属医疗机构的政协委员、党派成员、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活动,7年间共有4000多名环卫工人接受了心血管、心电图、胃肠道、神经科、B超、妇科等项目的健康检查。

王鹏告诉记者,区政协将不断深化“为环卫工人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分期分批组织安排免费体检,争取在未来几年将全区近8000名环卫工人全部“覆盖”,把关怀和健康送到环卫系统的每一位职工身边。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环卫工人 政协 健康 义诊 大连 王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