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台湾婚宴流水席推出整车冰淇淋 网友:好吃又霸气

2019年06月24日 15: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挑选婚宴场地或举办的形式,通常都是即将结婚的新人最重要的事之一。有些人会选择饭店宴会厅、婚宴会馆、海鲜餐厅等场地,但其实在台湾最具地方特色的传统婚宴是流水席。近日,有网友分享参加流水席的照片,只见工作人员推出整车冰淇淋,让他直呼“等的就是这道菜”。

据报道,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吃流水席宴会的感受,当他看见工作人员推出一层一层叠好的“家庭号冰淇淋”时,不禁发出感叹,在台湾南部吃流水席,等的就是这个。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经验,部分网友表示,“台湾北部跟南部流水席不一样,一个吃气氛;一个吃粗饱”、“北部是一人一小盒;南部是一人一桶”、“好霸气!我在北部都没遇过”、“真的诚意十足”……

报道称,“办桌”是台湾传统文化的一部分,通常是在家中设宴席款待客人,是台湾传统社会宴请亲朋好友的形式之一,随着社会风气转变,人民经济能力提升,流水席被认为环境不卫生、户外用餐闷热、低俗等负面评语,尽管如此,还是受到许多民众喜爱,他们认为流水席口味传统、用料丰富实在,是富有台湾传统文化特色的宴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台湾婚宴流水席推出整车冰淇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