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2019WTTC中国国际精品茶叶品鉴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24日 16:33 | 作者:汪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汪凯)6月22日,中国精品茶叶品鉴大赛(WTTC)在北京马连道工作站举行。

1

记者现场了解到,2019中国国际茶叶品鉴大赛WTTC分为3轮,每轮获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每轮比赛过程,每位选手参加8组三角杯测,每组3杯茶,其中1杯与其它两杯不同,正确识别出味道不同的茶组数量最多的选手获胜。当出现同分情况时,用时短的选手胜出。

在上届比赛的基础上,比赛组委会对比赛专用杯的内壁颜色进行了改变,变为了黑色,使选手很难只靠肉眼分辨汤色来辨别同组的三杯茶中哪一杯是不同的。

2

比赛专用杯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两两一组,认真进行着品鉴,并将挑选出的认为有所不同的那一杯放置于每组茶对应的空位处。揭晓答案时,在场观众们纷纷为选手的品鉴能力而惊叹。经过三轮的激烈较量,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3

 

4

选手们正在认真品鉴

5

杯底贴有标签,则意味着这是不同的那杯茶

6

现场观众们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

7

冠亚季军合影

据了解, WTC国际精品茶组织的一系列赛事和评委培训认证,符合年轻一代对新式茶饮的需求,具有先进性、纯饮茶、国际化、标准化、平台化等特点,四年来,活动收获了不少粉丝和业内的认可。

编辑:秦云

关键词:茶叶品鉴大赛 2019 茶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