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河北涿州一“黑校车”超员600% 座椅被改成木板凳

2019年06月25日 14: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河北涿州一“黑校车”超员600% 座椅被改成木板凳

河北涿州一“黑校车”超员600%座椅被改成木板凳

民警在检查“黑校车”超载情况。保定交警支队供图。

中新网保定6月25日电 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5日透露,该支队涿州大队民警查处一辆核载6人、实载44人的“黑校车”。目前,涉事驾驶人和幼儿园园长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据介绍,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金杯车形迹可疑,将车拦停检查发现,车内坐满了小孩,车后排座椅被改装成了几张简易的木板凳。

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44人,其中有42名幼儿园学生、1名驾驶人和1名跟车老师,超员600%以上。警方随即将孩子们护送至幼儿园,并将该车辆及驾驶人、跟车老师、涉事幼儿园园长扣留。

经进一步核实,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属“黑校车”。驾驶人杨某因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擅自改变机动车登记数据等被处以20800元人民币的罚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驾驶人杨某和涉事幼儿园园长刘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曾珂

关键词:河北涿州一“黑校车”超员600% 座椅被改成木板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