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栗战书会见哥伦比亚自由党干部考察团

2019年06月25日 21:38 | 作者:郑明达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郑明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5日在北京会见由党的总书记桑切斯率领的哥伦比亚自由党干部考察团。

栗战书表示,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近年来中哥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栗战书介绍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他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的伟大政治创造,具有巨大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做任何决策都以人民为中心。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能够有效保证执政党通过法定程序对国家进行有效领导和治理。中国全国人大愿同贵国议会一起为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桑切斯和哥众议长查孔高度评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实践,愿继续推动哥中政党、立法机构的友好合作。

武维华参加会见。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战书 哥伦比亚 自由党 干部 考察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