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2019夏季达沃斯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

2019年06月26日 09:41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程亚惠): 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将于7月1日 -3日在中国大连举行。6月25日,论坛主办方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连市政府、世界经济论坛的相关代表出席发布会,并介绍年会相关情况。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届时,来自政界、商界以及公民社会的1800余名新领军者将齐聚大连,参加这场聚焦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全球盛会。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司巡视员李斌表示,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全球化,与各方一道维护开放、包容的经济体系,全方位加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把握技术革命新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靳国卫介绍,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汇聚全球智慧,传播中国强音,讲好辽宁和大连故事。据悉,年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全会、企业家对话会、文化晚宴、专业分论坛、闭门会议和闭幕会议等200余场活动。其中,涉及中国金融衍生品发展和《外商投资法》解读的两项议题“中国将如何塑造金融业的未来”和“中国对外国企业采取的新政策”获批成为本届年会正式议题,这将是世界经济论坛首次为大连开设分论坛。

今年的年会将呈现许多精彩亮点。据靳国卫介绍,为展现大连信息通信业发展新成果,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将首次组织电信企业开展达沃斯5G场景应用工作。年会主会场、重要酒店、交通枢纽、重点景区将实现5G网络全覆盖。此外,本届年会坚持把绿色办会理念贯穿于绿色会场、绿色设施、绿色搭建、绿色会务、绿色餐饮、绿色交通等各个方面。

编辑:秦云

关键词: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 大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