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致敬伟大祖国 炫出政协风采

濮阳市政协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11:26 | 作者:王有强 刘洪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濮阳

图为濮阳市政协组织的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爱国教育主题活动航拍

人民政协网濮阳6月27日电(记者 王有强 刘洪坤)“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6月27日早上六点,由濮阳市政协组织的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爱国教育主题活动,在濮阳市龙城广场激情上演。

这次活动,是濮阳市政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濮阳市政协成立35周年,开展的“六个一”活动组成部分,被濮阳市委纳入全市纪念70周年活动。晨曦中的濮阳市龙城广场,天朗气清、花木葱郁,由省市政协委员、市县政协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政协各参加单位及社会各界共计1600人,分列成40个方阵,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同心圆。他们挥动鲜艳的国旗,用嘹亮的歌声奏响华美的乐章, 用澎湃的激情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献礼,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濮阳市政协成立35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是濮阳市政协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声势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活动。活动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不仅吸引了周边上万名群众围观,而且在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各部门各单位引起了强烈反响,成为了一次声势浩大、直击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更生动展示了全市各条战线、各族各界为濮阳发展同心协力、携手并肩的强大力量。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纷纷表示: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为我们伟大的时代而骄傲,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自豪,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政协事业更加美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更加出彩的华章。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濮阳市 活动 政协 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