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一带一路黄石国际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2019年06月27日 20:5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中国乒乓球协会消息,“2019年华新杯·一带一路黄石国际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27日下午在湖北黄石落幕。中国华新队包揽全部4项团体冠军,两个组别男、女单打冠军也都被中国选手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从6月25日开始,设U11-U12男女团体及单打、U13-U15男女团体及单打比赛。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阿塞拜疆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中国华新1队和中国华新2队两支队伍代表中国出战,前中国乒乓球队教练、魔砺营总教练钟金勇出任球队总教练。经过为期3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国华新1队获得U11-U12女子团体冠军和U13-U15男女团体3项团体赛冠军,中国华新2队夺取U11-U2男子团体赛冠军。在单打比赛中,中国华新1队的侯睿扬和刘昕冉分别夺取U11-U12男女单打冠军,华新1队的邓海鹏和黄石詹健基地的范姝涵分获U13-U15男女单打冠军。

钟金勇赛后说:“这次比赛是一次重要的锻炼机会。通过比赛,小球员们积累了一定经验。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队员们能够补强技术短板,争取在接下来的东亚希望杯和中日青少年挑战赛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联合主办,全冠体育、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协办。(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中国 乒乓球 黄石 华新

更多

更多